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最近有很多消息都好像是关于我的。。。
贱!(还有的我忘了!,不好意思…)
What the fuck!
我这几天都试着改变自己,尽量不要酸笑你们!
他妈的,那天只是和你说个玩笑,讲你很有钱罢了!你就整个都好像觉得我酸笑你!喊啊!去朋友诉苦!你朋友就酸我啦!。。。还有一个!不喜欢看见我就不要找我一起去补习啦!久了又要对我脸臭臭!早早就不要叫我不要去补啦!你们可以不要当我是朋友啦!asshole...go and suck motherfucker!!!
算了,我的命运就是给人讨厌!我从幼儿园开始就给人讨厌到现在,习惯了。。。我也不能改变过去…如果这世界有时光机的话,我也改不了。。。因为历史已经写上了!




现在我都少了几个朋友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